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魔游戏手机6S Pro发布会直播:风扇压制骁龙888+

科技 安兔兔 2021-09-06 14:30

9月6日消息,红魔将于今天下午三点举行新品发布会,旗下新机红魔游戏手机6S Pro将正式亮相。

发布之前官方就已开始多次预热,最为重要的升级便是升级了核心配置,同时辅以全新散热材料,并且有着全新设计的氘锋透明版。

已知消息显示,红魔6S Pro搭载有着骁龙888 Plus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内置4500mAh双电芯电池,支持120W风冷快充,官标17分钟即可充满100%电量。

红魔游戏手机6S Pro发布会直播:升级安卓最强芯

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一块165Hz高刷屏,屏幕触控采样率高达720Hz,相较上一代提升100%,屏幕点击响应时间仅需7.4ms。

同时官方表示,新机首次搭载显示黑科技——Magic GPU 1.0 显示系统,五重缓冲技术,帧率稳定性提升60%。

散热方面,红魔6S Pro搭载九层多维立体散热系统,除了延续风扇散热,还新增航天级相变散热材料——正二十一烷 C21H44,实现平稳控制温升。

根据官方海报图,红魔6S Pro氘锋透明版为半透明后盖,内部的风扇一览无余,而且灯效也没有缺席,坐等揭晓价格。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