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G魔霸5R豪载300Hz高色域电竞屏 凶悍火力畅玩年底3A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9-17 19:04

金秋九月大波游戏向玩家们袭来,在过去的半个月里PC端已上线了《破晓传说》《山海旅人》《死亡循环》等热门大作,而下半月玩家们将迎来《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影子工厂》等游戏。但如此多的游戏竟让不少玩家产生了“幸福的烦恼”:一时间不知选哪一款游戏才好?小白才做选择,老玩家当然全都要。既然如此,一台趁手的游戏神装便显得十分重要。

何以解忧?当属这款万众瞩目的ROG魔霸5R,其不仅独占AMD Radeon RX 6800M移动显卡,还搭载AMD 锐龙9 5900HX核心处理器,玩家可获得双重信仰加持,游戏属性直线上升。除性能外,这款旗舰游戏本还配备了一块300Hz高刷新率的专业电竞屏与丰富接口,全副武装,玩家们可尽情爽玩9月游戏大作。

全新AMD RDNA™ 2 架构 展现澎湃性能

作为一款旗舰级游戏本,ROG魔霸5R从各个方面突显出自身实力的强大,特别是其搭载的CPU与GPU更是有着不俗的性能表现。这款AMD 锐龙9 5900HX核心处理器是锐龙移动端中的佼佼者,拥有8核心16线程,基于Zen3架构和7nm制程工艺,其单核与多核的性能释放更为出色。得益于6相供电设计与双液金导热的加持,这颗CPU单独运行时功耗至高可达到90W,可充分解放玩家的战斗力,迅速进入战场。

在GPU方面,ROG魔霸5R搭载的AMD Radeon RX 6800M移动显卡,采用了全新的RDNA™ 2架构,支持光线追踪,可轻松应对市面上的3A大作,令玩家感受到现实般光影特效。此外其还支持 AMD SmartShift 技术和 AMD显存智取技术,前者可动态分配CPU、GPU的功耗,以满足玩家在游戏、内容创作、高效办公等不同场景中的不同功耗需求,低负载状态下可进一步提升设备的续航能力,高负载下则可提供充沛的性能支持。后者主要是开通了CPU完全访问CPU显存的权限,如此灵活的分配,可进一步展现设备的性能实力,提高游戏帧率。

300Hz刷新率高频输出 精准掌握战场先机

除性能外,屏幕素质也是ROG魔霸5R能在一众游戏本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其搭载了一块300Hz高刷新率的IPS专业电竞屏,相比于主流游戏本144Hz的刷新率,其拥有更疾速的刷新率优势,再搭配3ms响应时间,整体能够为玩家提供更流畅的画面体验,特别是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中,高端玩家还能凭借此优势抢占先机,先发制人。此外,这块屏幕还支持FreeSync Premium防撕裂技术,支持低帧率补偿(LFR),即使显示输出帧率低于画面更新率,玩家也不会再有画面撕裂的烦恼。

在屏幕拓展方面,ROG魔霸5R贴心地配备了丰富的接口以满足玩家的大屏需求,支持4K 60Hz的外接显示器。以全新大屏,带给玩家更为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这款拥有双重信仰平台加持的ROG魔霸5R集强悍性能、高素质专业电竞屏于一体,更配置了丰富的接口,能更好地满足玩家的大屏使用需求。对于热衷于游戏大作却不知如何选购游戏神装的玩家而言,ROG魔霸5R无疑是各位玩家的上佳之选,值得关注入手!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