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am Deck可与Valve Index兼容运行

科技 93913网 2021-09-29 11:14

 

Steam Deck可与Valve Index兼容运行

据UploadVR报道,由Valve 开发的Steam Deck掌上游戏机的首个开发工具包即将推出,而从推特用户 yunayuna64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出,Steam Deck兼容Valve Index头显,并可显示SteamVR Home。

尽管看不到基于Steam Deck运行的VR游戏视频内容,只是Steam Deck与Valve Index之间的连接(不支持Valve Index手柄)以及仅显示SteamVR Home,但至少看起来头部追踪功能是有效的。

Steam Deck可与Valve Index兼容运行

根据推文内容,yunayuna64表示在Steam Deck上进行VR设置面临“很多问题”,尽管其没有具体说明是什么问题。

不过,不难想象,在便携式PC硬件上运行高性能PCVR设备会遇到什么问题,Valve此前表明,如果用户愿意,官方不会阻止用户将Steam Deck与VR头显互连,但即便是掌机中的性能佼佼者Steam Deck,也无法运行「半衰期:爱莉克斯」这类大型VR游戏。

此前Valve的Greg Coomer表示:“Valve还没有准备好讨论VR一体机,但Steam Deck的硬件性能(包括TDP)则支持VR模式。”

TDP代表热设计功率,它描述了处理系统在负载下产生的热量和消耗的功率,例如手机等便携式设备就需要较低TDP,以免过热或过快消耗电池,这一点同样适用于有着高性能要求与防止设备过热、寻求性能与功耗平衡的VR一体机。

Coomer认为 Steam Deck 中的 AMD APU(功率4-15瓦)可以合理满足VR一体机功耗、性能、散热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