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VR培训厂商WIN Reality完成375万美元债务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1-09-18 14:22

 

美国VR培训厂商WIN Reality完成375万美元债务融资

据sporttechie报道,近日,面向棒球和垒球击球手的美国VR培训厂商WIN Reality宣布已完成由LAGO创新基金领投的375万美元债务融资。

「WIN Reality」是一款VR棒球和垒球训练应用,目前已被超过20个MLB组织和100个大学棒球和垒球项目采用,该应用支持Oculus Quest头显,基于游戏场景及追踪数据以实现最大化真实感,并提供了六种不同练习模式。去年,WIN Reality与Diamond Kinetics合作,引入了后者的球拍传感器以获取挥杆反馈。

根据WIN Reality内部研究报告,采用「WIN Reality」训练的击球手的平均上垒率提高了12.5%,从而使所在球队进攻效率提高了18.5%——大约每场比赛都多出一分。

WIN Reality首席执行官Chris O’Dowd表示:“完成融资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推动客户增长,并继续创新,使棒球和垒球运动员能够基于「WIN Reality」充分发挥潜力。很高兴与LAGO合作,他们非常了解我们的价值主张,并愿意帮助我们实现更远大的愿景。”

O’Dowd是前小联盟球员,他与父亲Dan O’Dowd共同创立了这家总部位于奥斯汀的公司,Dan O’Dowd曾担任科罗拉多落矶队总经理,Dan O’Dowd现在是MLB Network的分析师,并且是WIN Reality的董事长。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