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吹风机的功能 吹风机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9 10:04

吹风机在生活中的作用绝不仅仅只是吹头发这一项,下面,PChouse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吹风机还有哪些功能以及吹风机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一、吹风机的功能

1、枯燥除湿。碰上雨天,电吹风可以用来吹衣物。

2、电器除尘。家用电器浸水或受潮后,可用电吹风来驱潮;积有尘埃的家用电器在断电情况下将后盖翻开,可用电吹风凉风吹走尘埃。

3、修正冰箱封条。冰箱使用时刻长了,门封条会老化,变得高低不平。用电吹风吹一下,本来洼陷的当地可恢复原状,再用冷毛巾蒙住使之冷却定型,重复几回,门封就修好了。

4、冰箱除霜。电冰箱每次化霜需求较长时刻,若翻开冷冻室门,用电吹风向里边吹热风,则可缩短化霜的时刻,到达疾速除霜的意图。

5、止血。在平常日子中,不小心将身体的某处划破出血,可立即用电吹风向创伤吹热风,短时刻内就可使创伤结痂止血,对避免创伤感染和加快创伤愈合有很大的协助。

6、保健。有腰痛或肩周炎的患者,在贴膏药之前,可先用电吹风对把柄吹一会,稍加按摩后再贴上膏药,有明显的医治作用。别的,用电吹风对准患处,坚持恰当的间隔吹热风,每次5~10分钟,可减轻痛感。

7、除虫。将电吹风对准窟窿和碗橱旮旯、桌子缝隙处吹,蚁、甲由等受热难忍便会跑出,可趁机一举消灭。

8、防霉防虫。书本、邮票、影集等可常常用电吹风吹一阵,能驱潮、防霉、防虫、防纸张发黄。

二、吹风机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1 电吹风只可在家庭中使用,勿作其他工业用途!

2 使用时确保手部是干燥的!切勿将电吹风浸入水中!

3 确保产品远离水,严禁在浴室或其他盛水容器附近使用电吹风!

4 电吹风在过热保护装置起作用时会自动断电,在冷却数分钟之后便可再次使用!

5 勿将电吹风进风口或出风口堵塞,保持进风口网罩清洁,不要使其被毛发堵塞!

6 每次使用后,应立即拔断电源,待冷却后,存放于通风良好、干燥,远离阳光照射的地方。

吹风机的功能有很多,如除湿、除尘、除霜等等,使用吹风机时要注意一些该注意的点,特别是用电安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