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向能源行业提供XR解决方案:PIXO与EWN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科技 93913网 2021-09-07 09:17

 

面向能源行业提供XR解决方案:PIXO与EWN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Auganix报道,美国XR技术提供商PIXO与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培训和安全解决方案公司Energy Worldnet, Inc.(EWN)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面向全球客户提供VR/AR/MR培训服务。

PIXO称,EWN将基于PIXO的XR内容分发和分析平台“PIXO Apex”扩展其XR解决方案产品,并拓展目前的VR模块。

面向能源行业提供XR解决方案:PIXO与EWN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EWN首席执行官Coleman Sterling表示:“我们很自豪与PIXO VR合作,我们的服务不仅能提高工作场所的安全性,更能创造前所未有的培训参与度,此次合作将对多个行业产生积极影响,我相信这种混合培训参与模式将减少工作场所事故,这也是我们开展联合培训的宗旨。”

PIXO Apex平台是该公司在2020年夏季推出的云平台,PIXO表示,Apex支持组织机构通过一个安全、易于使用、基于Web的门户网站,访问、分发和管理其所有XR培训、跨越全球众多端点和数以千计的设备和用户。达成合作后, 预计Apex平台以及EWN的行业解决方案将为能源行业带来更多附加值。

随着XR技术的进步,XR培训旨在没有现实风险的情况下提供逼真培训场景,以减少培训费用,并支持企业员工进行远程培训。

PIX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an Hurwitz表示:“XR为每个人提供了更加身临其境、互动性及有意义的体验,Apex将XR应用于培训、设计、协作和其他用途,使公司、开发商、协会和经销商能够基于更实惠、更容易使用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发展。”

近日,PIXO和EWN将参加在阿拉巴马州雅典举办的天然气协会秋季研讨会,此次活动将使EWN和PIXO展示旨在推动行业发展的VR技术及内容。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