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通讯胡雪梅:用5G技术做5G基站生产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9-29 11:13

9月28日,中兴通讯副总裁胡雪梅在202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的数字经济领导者论坛上表示,中兴通讯在南京滨江基地创造了一个智能制造的园区,整个园区是用5G技术在做5G基站的生产。

据悉,该智能制造园区产线上有8个智能制造的生产线,平均每分钟可以制造5台5G基站,中兴供应全球的5G基站就是在南京生产出来的。其中使用了众多相应技术,包括机器人巡检,生产全流程的生产监控,机器视觉的质检,以及云化的AGV单板周转等技术。

该工厂于2020年正式投产,当年实现量产超过300亿,未来中兴通讯希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

据胡雪梅介绍,在智能工厂打造过程中,从运营智能化、制造数字化、装备智联化几个维度来进行全方位打造。从周转效率来看,我们的人力节省了近30%,关键工序不良率降低了37%,成为了国家层面的一个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的示范园区。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