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C11系列领衔 小米四款新机入网

科技 安兔兔 2021-09-07 14:07

眼看着今年的新iPhone系列马上就要来了,国内的各大手机品牌也没闲着,诸多新机都在近日浮出了水面。

据数码闲聊站带来的爆料内容显示,小米在近日已经又有四款新机入网了,他发文称:

小米四款新机入网了,K16x这仨基于发哥平台的中端机先不管。K9B就是之前我说的高配版,工程机支持自拍水印,屏幕测试了120hz, 影像相较于K9D有一定的小升级,处理器还是sm7325。代号是mona,K9D代号lisa,一起就是蒙娜丽莎。

代号方面,K9D据传是将于本月发布的小米CC11新机,而K9B的话作为高配版自然就是小米CC11 Pro了,不过两款手机在处理器上并没有区分,都是采用了骁龙778G,差异点主要还是影像方面,而两款手机的代号合起来叫蒙娜丽莎,也对应的上产品定位和主打美丽、自拍这样的词汇。

硬件方面,骁龙778G支持搭载了三颗14-bit ISP图像信号处理器,具体型号为Spectra 570L,每秒可以处理器20亿像素,支持三重并发、三重并行处理,单摄最高1.92亿像素,还可拍摄专业的4K HDR10+视频,支持超过10亿色。

当年CC9发布的时候曾在DXO的排行榜上和华为当年的旗舰打平,并列第一,所以在拍照方面,CC11这次应该依旧会带来惊喜。

 CC11系列领衔 小米四款新机入网
 CC11系列领衔 小米四款新机入网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