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T系列曝光:骁龙888+120W快充

科技 安兔兔 2021-09-07 11:34

除了国内市场,小米对海外市场同样看重,一直保持手机的更新节奏,比如数字T系列就更新已久。

最近有爆料称,小米11T系列即将在海外市场发布,并且给出了该机的相关参数和外形设计。

如图所示,新机正面采用了居中挖孔屏形态,材质为AMOLED,背面为矩形相机布局,其中包含一亿像素主摄,是小米这两年常用的工业设计。

配置方面,除了一亿像素主摄以外,小米11T系列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预计配备LPDDR内存+UFS 3.1闪存。

值得注意的是充电,该机支持120W有线快充,电池容量为5000mAh,此处存疑,目前120W快充大部分所支持的是双电芯4500mAh,如果确实突破5000mAh真的会由该机搭载?或许是爆料错误。

该机将于9月15日在海外登场,另外提一下,这个系列一般对应国内Redmi K系列新机,有传闻该机可能对应K40S,但配置可能稍微变动。

小米11T系列曝光:骁龙888+120W快充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