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发公告:众多旗舰暂停内测 全力适配Android 12

科技 安兔兔 2021-09-07 11:34

MIUI官方账号近日在社区发布公告,称由于Android大版本升级, 小米11Ultra、小米11Pro、小米11、Redmi K40 Pro 2021年9月6日起暂停发布内测。

这几款机型都是小米在今年带来的重磅期间产品,而对应的Android大版本升级代指的显然就是MIUI在适配Android 12,这就表示如果基于Android 12版本的全新MIUI发布之后,以上的这几款手机会第一时间收到升级推送。

全新的Android 12在外观上有了较大的变化,支持更多的用户自定义内容,同时原生工具也更加的丰富,功能方面,Android 12改进了整个底层的系统,能将核心系统服务所需的CPU时间减少22%,系统服务器对大核心的使用也减少了15%,这在使用过程中就会带来更加流畅、快速的响应。

发布时间上,此前小米的创始人雷军曾透露MIUI 13将会在年底正式亮相,而算算时间,那时候也差不多该是小米12系列发布的时候了。

MIUI发公告:众多旗舰暂停内测 全力Android 12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