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系列相机曝光:2亿像素、5000万像素双方案

科技 安兔兔 2021-09-07 15:29

两年前的小米CC9系列,首发了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拥有超过1亿的有效像素,至今仍有小米新机使用。

比如最新发布的小米MIX 4,其主摄依然是HMX传感器,经过小米这两年的调校优化,以及算法的加持,相比首发已经有了明显提升。

那么小米下一步是什么?可能是更高的2亿像素。

小米12系列相机曝光:2亿像素、5000万像素双方案

今天上午,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下一代旗舰机有着2亿和5000万像素超大底的双方案,而中高端则是继续使用一亿像素和6400万像素。

其中,下一代旗舰所指的可能是小米12系列,目前达到2亿像素的移动传感器是三星最新发布的ISOCELL HP1。

ISOCELL HP1基于三星最先进的0.64μm技术,分辨率达到了2亿,采用了新的ChameleonCell技术,能根据使用环境,采用4×4、2×2或全像素模式。

至于另一个5000万像素方案,传闻此方案将采用三主摄系统,也就是后置三颗摄像头均是5000万像素,小米12最终选择哪个方案尚不清楚。

说回手机,按照小米的时间线,小米12系列最快年底亮相,同时搭载骁龙895处理器,性能再次提升。

小米12系列相机曝光:2亿像素、5000万像素双方案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