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式交互+导演视角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拍照神技能大发现

科技 TOM    2021-09-09 15:28

“四季俱可喜,最好新秋时”,在很多人眼中,秋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然而正如一万个人眼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看待事物的角度不同,自然遇到的秋景也不同。想要分享自己看到的至美景色,拍摄照片和Vlog成为当下年轻人青睐的主要方式,此时一款具备高能拍摄水平的手机当然不能少。日前,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3 5G全新发布,其不仅延续了让人们解放双手的立式交互体验,而且还升级外屏,并加入诸多拍摄新功能,让如画秋景,跃然照片之上。

立式交互+导演视角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拍照神技能大发现

玩转秋景自拍 立式交互更自在

秋意渐浓,枫叶正红,秋季藏着数不尽的美景,有街头巷尾的徐徐微风、片片落叶,有红于二月花的枫林霜叶,还有层林渐染的奇峰怪石、溪涧潭瀑,每一幕都十分醉人,随手一拍,都能留做手机或电脑壁纸。秋游中的人们,更免不了与这样迷人的景色合拍,留下自己前来打卡的足迹,然而使用直板手机,手持自拍时画面不自然,带自拍杆又会增加不便,此时尤其需要三星Galaxy Z Flip3 5G,来完成一次轻松自然的自拍。三星Galaxy Z Flip3 5G带来的立式交互体验,能够实现将手机上下翻折,稳固放置,得益于多角度旋停技术,还能定格在任意角度,用户无需手持手机,只要找好摆放位置,调整好角度,就可以与背后的迷人秋景合照,还能解放双手摆出各种姿势。

立式交互+导演视角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拍照神技能大发现

在没有支撑点的时候,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外屏还支持外屏快拍功能,折叠状态下双击电源键即可快速开启,其外屏可以作为自拍预览,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完成拍摄。三星Galaxy Z Flip3 5G在折叠合起后,只有普通手机一半的大小,女生握持也毫无压力,不用担心掉落或不便于点击拍摄。同时,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外屏尺寸,此次也升级到更大的1.9英寸,因此用户在拍摄预览时,能够看到更多的拍摄细节,从而进行调整角度或妆容,让美照无暇呈现。

立式交互+导演视角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拍照神技能大发现

导演风景大片 专业功能齐助阵

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不只外在形态为秋季拍照带来便捷,诸多新功能的加入,也让流连秋季美景中的人们,可以用更专业的水准,拍出心仪的照片或短视频,自信分享到各大社交平台。三星用户熟悉的AI一键多拍功能,可以说是拍照小白的必备,其支持同时拍摄多个图片和视频,并且呈现不同视角,自动加入特效,还可以为用户推荐最佳选项,专业而贴心的操作,让用户轻松俘获更中意的作品。

短视频时代,拍摄一段秋游Vlog同样是上佳的选择,但想让作品更专业,当然要用到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导演视角功能。无论只拍摄秋季美景,还是有同去秋游的家人和好友入镜,开启导演视角,即可无缝切换多视角,还能前后摄像头同时开启,同框呈现,从而将令Vlog更具故事性,更加与众不同。此外,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拥有流光逐影功能,秋季霓虹闹市、流光江畔,都将被夜间延时摄影记录,独有风格。

立式交互+导演视角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拍照神技能大发现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但丰收的不只是硕果,还有如诗如画的美景,令人时刻心向往之,流连往返。而无论是上下班路上的小巷,周末的公园,还是节假日打卡的各大景点,在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记录中,更将被轻松定格,尽显浓浓秋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