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一味创意“微熏”,BRUNO化身星级米其林引爆味蕾狂欢

科技 TOM    2021-09-22 17:50

美食,是世界人民的共同语言,可以承载多元文化。其中,烟熏料理是一种跨越国界与经典衍生的美食。结合着不同文化、地域的食材,加以创新性的融合,它凭着舌尖上的共鸣,获得了大多数人的喜爱。长期受到不同国家美食文化影响的BRUNO博鲁诺,亦对烟熏料理情有独钟。

谈及烟熏,不禁让人想起旧石器时代的原始生活画象。篝火升起,上面架烤着捕猎回来的肉。炙热的火和木材慢慢燃烧将食物烤熟,而升腾的烟雾让食物沾染上熏烤的香气,当穴居的先人初尝到有别于生肉的“风味”,从此味蕾被打开,生活被点亮。

从原始荒野到高级西餐厅,从烟熏火燎到无烟料理,越来越多人痴迷那种特别的“熏味”,甚至想将西餐厅的烟熏料理搬上家庭餐桌。

 加一味创意“微熏”,BRUNO化身星级米其林引爆味蕾狂欢

领跑新式小家电,独加一味“微熏”

追求多变有趣的产品理念,是BRUNO博鲁诺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致力于传递下厨的喜悦与满足,BRUNO博鲁诺于2017年携多功能料理锅进入中国,开创国内厨电新品类,是当之无愧的小家电行业“网红鼻祖”。如今,BRUNO博鲁诺推出行业首台烟熏料理风味烤箱——熏烤料理箱,这一创新性产品把烟熏风味带进日常餐桌,不仅复刻高级西餐,就连常见的家常食材,都能叠加烟熏口味。满足消费者对新口味的期待,BRUNO成功开启烤箱行业新业态。

 加一味创意“微熏”,BRUNO化身星级米其林引爆味蕾狂欢

无油烟更健康,承包你的一日三餐

净享美味生活,BRUNO博鲁诺以科技为健康生活护航。后疫情时代,健康功能成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时考虑的主要因素之一,BRUNO博鲁诺熏烤料理箱的专利除烟系统通过对油烟的加热燃烧以及光触媒对气体的过滤分解,确保排出的气体干净无害,保障家人健康的同时,也避免了烟熏火燎的困扰。

多重风味是烟熏料理驰名美食界的立足之本

百种烟熏百种风味,搭配不同的熏料,可以制作出各种风味独特的料理,变着花样给食材加一味。除此之外,还可以自己调制熏料,解锁美食探索乐趣。

专业烹饪实力,轻松变换烘烤美味

不止于出色的烟熏烤功能,3D立体热风烘烤、上下管独立控温辅助烤功能,让BRUNO熏烤料理箱在烘焙方面也很硬核。热风烤功能轻松驾驭小蛋糕、曲奇、华夫饼、松饼等等小零食,利用循环风扇,让热力360°包裹在食物上,上色均匀,口感酥脆,翻车率大大降低。

 加一味创意“微熏”,BRUNO化身星级米其林引爆味蕾狂欢

BRUNO博鲁诺对餐桌多一“味”的追寻,也是对全新生活方式的探寻。BRUNO博鲁诺熏烤料理箱以健康独特的烟熏口味,改变枯燥重复的厨房生活印象,将不断研发创新性产品来提升用户厨房生活的品质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