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乎满分的生产力创作工具:X电站V2二合一平板上市进行时

科技 TOM    2021-09-26 15:17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PC 都是用户获得生产力输出的最佳途径。但各种移动设备的普及,也让用户对于生产力设备的诉求产生了新的变化,用户希望可以更简单高效地获取生产力,同时随时随地的办公也成为必不可少的需求。

那么,生产力与便携性能否兼得呢?答案是肯定的。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都已经推出新一代二合一设备,这些设备往往都具有突出的性能、独特的设计与优秀的生产力保证,而V2二合一平板便是其中的代表。

近乎满分的生产力创作工具:X电站V2二合一平板上市进行时

V2是X电站基于移动办公场景下,用户对于生产力效率渴望的痛点量身打造的一款二合一设备,它不仅搭载了全新的英特尔酷睿i5-1135G7/i7-1165G7处理器+Xe核显组合,为其软硬件性能提供强大的保障,还搭载一块13.4英寸的夏普4K超清屏,十亿色的原彩显示出前所未有的生动鲜活,再配上一支4096级压感的Wacom手写笔,既是强有力的生产力工具,也是日常办公和创作的绝佳伴侣。

近乎满分的生产力创作工具:X电站V2二合一平板上市进行时

除此之外,V2还拥有两个雷电4独立接口,玩法更丰富。可以外接显示器,实现4K和8K显示屏的性能发挥;可以外接显卡坞,散热不受平板体质限制;可以升级更高档次的拓展坞,集成充电、网线口、USB3.0、SD卡、蓝牙、音频等一条龙服务。

目前,V2二合一平板已经在X电站官网和电商平台开启预售通道,预售早鸟价为8388元起,并将于2021年9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作为X电站(X-STATION社区)首款用户自定义的科技产品,V2二合一平板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不同于传统厂商往往通过自己主导来设计产品,X电站有着自己的思考,他们选择直面用户,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与用户携手共同完成产品的定义,从而为产品开发提供了另一条新的路径。以V2为例,从最初的规格定义、ID设计、键盘材质、键帽布局、散热孔设计、手写笔外观.....事无巨细,都无一不征求用户的意见和反馈,并通过工程师的综合评估,最终全部落实到产品上。据了解,目前V2的预售成绩相当不错,X电站的开放式自定义科技产品之路已经得到用户的初步认可,接下来便是等待正式上市后,接受市场的进一步检验。

近乎满分的生产力创作工具:X电站V2二合一平板上市进行时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日前已经宣布Windows11原生支持运行安卓App,安卓应用可以直接从应用商店下载,这对Windows平板而言自然是一个重大利好,能够有效的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增加Windows设备的使用场景,如此一来,相信V2的全能性和竞争力也将会得到大大的加强。

随着现代社会移动办公渐成趋势,便携的二合一设备能够真真切切地在任何地方获得生产力的输出,用户不用再抱怨手机进行移动办公屏幕太小,也不用再抱怨背着厚重的笔记本出门。从PC市场当下格局以及接下来的发展来看,X电站定义的V2二合一平板,势必会为PC市场注入一汪新鲜的活水,未来PC市场也将会继续发生革命性的变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