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耶鲁智能家居:传承百年 创领未来家居安全

科技 TOM    2021-09-28 10:35

近日,耶鲁携最新的智能家居技术和产品精彩亮相建博会,在素有智能锁“奥斯卡”之称的第五届“葵花奖”评选中,耶鲁凭借强大的品牌、生产制造、产品设计等方面的实力,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耶鲁品牌一举拿下“2021智能锁行业领导力品牌奖”的奖项。

耶鲁智能家居:传承百年 创领未来家居安全

在此次“葵花奖”评选中,耶鲁的匠心之作——智能锁新品Helios S ,凭借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科技与美学的完美融合,一举拿下“2021智能锁行业产品金奖”、“2021智能锁行业工业设计奖”两大含金量极高的奖项。

耶鲁智能家居:传承百年 创领未来家居安全

百年创新之路 孜孜不倦

耶鲁是拥有180多年悠久历史的国际锁具品牌之一,从1840年老莱纳斯•耶鲁开始设计并生产创新的安全锁开始,到发明的监控银行锁成为全美的行业标准,再到如今在全球拥有数百万种产品组合,耶鲁始终引领着现代家居安全的生活新风尚。

回顾耶鲁百年品牌发展征程和里程碑事件,在不同时代,耶鲁品牌始终引领技术创新,为行业带来突破性改变。

耶鲁智能家居:传承百年 创领未来家居安全

1840年,一张带有锁销的古埃及木锁图片让耶鲁创始人老莱纳斯·耶鲁先生萌生了自己打造锁具模型的想法,他在发明耶鲁圆筒锁的同时,也正式开启了耶鲁这家百年企业的荣耀之路。

耶鲁智能家居:传承百年 创领未来家居安全

2000 年,耶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先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球领先的数字门锁和智能门锁产品。耶鲁发现,智能门锁在中国市场正快速发展,有着巨大的发展机会。

随后,耶鲁在中国市场开启了本土化的发展策略,将百年积累的创新技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生产技术和耶鲁引以为傲的质量控制措施引入中国,正式在中国市场布局研发和制造资源。

秉承创始人的创新精神,耶鲁从未停止进步,透过在解决方案中整合新技术,耶鲁在智能安防领域的发展也领先一步。耶鲁开发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包括了Yale Access App 、智能门锁、可视门铃、智能保险箱、智能保管箱、智能柜锁以及智能室内门锁这七大产品。

耶鲁智能家居:传承百年 创领未来家居安全

2021年,耶鲁品牌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系列产品Helios S,在广州建博会上正式亮相的这款新品,从产品结构、外观和功能设计上,都有了突破性的革新。它不仅拥有超薄的外观,还有符号中国市场的美学设计,并添加了抗菌涂层,满足当下消费者对健康安全的需求。

耶鲁智能家居:传承百年 创领未来家居安全

屡获大奖,创新果实累累

耶鲁品牌始终致力于守护家居,从机械锁创新者,逐渐成为互联智能锁和家居安全的重要品牌,在行业中屡获殊荣。

2018年,“中国品牌创新大会暨2018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上,耶鲁电子锁荣膺“2018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大奖。

2020年, 耶鲁Linus智能锁获得Red Dot(红点奖)“安防系统”和“智能产品”两个类别的奖项。

2021年初,全球知名杂志《变革》(Transform Magazine)举办的第六届北美品牌变革大奖的颁奖晚会上,耶鲁斩获最佳品牌变革、最佳品牌发展项目、最佳视觉设计三项金奖和最高奖项。

从创立伊始,耶鲁便坚持致力于研发和制造品质精良、使用便捷舒适、外观简约时尚的智能锁具产品。正因为这百年来的坚守与创新,造就了耶鲁锁的今天与未来。

亚萨合莱集团亚太区产品创新副总裁Jamie Tawhai先生在谈到创新时,他表示创新一直存在于整个集团的运营中。“我们不是为了创新而去创新,而是为了整合我们的产品,并在不妥协安全性的前提下,能够保证我们客户在使用产品时的便利性。”

未来,耶鲁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令人期待的新品,为行业带来更来更多变革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