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本土最大机甲完工 孙世前新作登陆江苏宜兴

科技 TOM    2021-09-28 17:09

2021年9月16日,由有着“中国机甲之父”称号的青年艺术家,中央美术学院教师孙世前发起的“中国机甲计划”的第一台,也是中国本土最大的机甲作品,编号001的《超级大圣号》在江苏宜兴官林镇的大梦想城组装完毕。

 中国本土最大机甲完工 孙世前新作登陆江苏宜兴

据了解《超级大圣号》是由孙世前原创作品系列《生肖机甲》中猴生肖的代表机甲,也是中国第一台现实的载人机甲《大圣号》升级而来,高约13米,长约13米,宽约11米,重超过50吨。

图片

《大圣号》是孙世前老师2017年作品,是世界上第一台兽型载人机甲,同时是作为孙世前原创作品集群《生肖金刚》系列中猴生肖的代表机甲。在外观上融入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初次登场就在北京鸟巢与美国机甲战队MEGA BOTS进行交流,并“约战”,至此,中国也成为“世界机甲格斗大赛”的第三个参赛国家。

图片

官林大梦想城是江苏大梦想城集团与孙世前工作室联合开发的中国首个首个原创机器人机甲艺术园区,打造独具特色的大型机甲机器人主题乐园,希望让中国的孩子们拥有自己的机器人艺术IP。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