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仅防水还不怕刮伤 三星Galaxy Z Fold3 5G耐用性再创新高

科技 TOM    2021-09-08 13:43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折叠屏旗舰如今已来到国内,相信大家对于它的关注点,主要都集中在顶级的性能、对S Pen的支持、折叠屏以及各种高效办公功能上。但除了关注功能性能方面的升级之外,不太了解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人对它的耐用性还存在一些担忧。其实如果在两三年前大家存在这样的疑虑还情有可原,而如果放在今天的三星Galaxy Z Fold3 5G身上,那么就完全是大可不必了。

不仅防水还不怕刮伤 三星Galaxy Z Fold3 5G耐用性再创新高

这次在耐用性上,三星Galaxy Z Fold3 5G又有了新的提升与进步。首先,用户对于三星Galaxy Z Fold3 5G最大的担忧,应该就是折叠屏的铰链部分。毕竟铰链是否足够耐用,直接决定了这款折叠屏旗舰的寿命。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中框和铰链上均采用了更加坚固的“装甲铝”材质,这种全新材质可以进一步增强机身的坚固性并保持轻量化。因此在日常使用中可以很好地抵御冲击以及刮擦,让机身保持最佳的状态。因此不管是女性用户背包中的钥匙、口红等金属物、还是男生的牛仔裤,都再也不会给三星Galaxy Z Fold3 5G带来损伤的隐患。

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铰链还加入了全新的防尘纤维技术,通过内部更短的刷毛来阻止灰尘及其它颗粒物的入侵。而且这种设计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让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机身也更加轻薄,使用起来手感更出色。

不仅防水还不怕刮伤 三星Galaxy Z Fold3 5G耐用性再创新高

除了铰链,大家对三星Galaxy Z Fold3 5G担心的另一大问题就是折叠屏的耐用性。其实原本三星在折叠屏上的技术就已经非常成熟,但是这家电子巨头并没有停下脚步,这次在超薄柔性玻璃的基础上,又加入了全新的PET保护膜,让屏幕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耐用性提高了80%。就算你没事就喜欢将手机拿出来把玩,三星Galaxy Z Fold3 5G都可以轻松愉快地应对。

不仅防水还不怕刮伤 三星Galaxy Z Fold3 5G耐用性再创新高

最后我们来介绍一项黑科技——IPX8防水。没错,这次三星Galaxy Z Fold3 5G加入了对IPX8防水等级的支持。通俗点讲,即大家可以带着三星Galaxy Z Fold3 5G去海边、泳池等地方,不用过分担心手机在溅到水后会影响使用。这样在夏天我们就可以更放心地去使用它,尽情的记录下水边嬉戏的精彩时光。但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各位,虽然IPX8是目前最高的防水等级,也不建议大家在不采取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带着三星Galaxy Z Fold3 5G去潜水或长时间在水下拍摄,尽量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不仅防水还不怕刮伤 三星Galaxy Z Fold3 5G耐用性再创新高

总结一下,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这次通过多方面的设计改良,重新定义了折叠屏手机的耐用性,甚至超过了传统直屏手机,这份细节改良诚意堪称匠心。可以说三星Galaxy Z Fold3 5G无疑是近期购机首选,相信购买后,这款手机还会给你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