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微信分享:英国AR技术解决方案商Blippar发布WebAR SDK

科技 93913网 2021-10-13 09:25

 

支持微信分享:英国AR技术解决方案商Blippar发布WebAR SDK

据Auganix报道,英国AR技术解决方案商Blippar发布WebAR SDK,该SDK支持AR内容创作者基于HTML和Java编码构建WebAR体验。

现在,通过WebAR SDK,创作者将能够开发身临其境的WebAR内容,并能在包括浏览器、Facebook、TikTok、微信及WhatsApp在内的平台进行分享,

Blippar表示,WebAR SDK包括迄今为止最先进的SLAM技术,锁定跟踪准确度为99%,角度准确度误差小于1%。SLAM是一组计算机视觉技术,支持AR开发者通过使用设备的摄像头创建用户周围环境(包括地板、墙壁、天花板和其他物体)的网格来构建更具交互性、沉浸式及逼真的AR体验,这将允许SDK追踪用户的环境并使其中的所有内容成为交互元素,并将AR元素锁定在相对于环境的适当位置。

Blippar首席执行官Faisal Galari表示:“我们相信拥有更多创作者世界会变得更美好,Blippar 专注于AR广泛普及,并将最强大的AR创建工具交付到品牌、代理商及开发者手中,借助WebAR SDK及SLAM 技术,创意人员和开发者将能够重新构建和发布WebAR内容。”

XR 顾问Charlie Fink表示:“我们还处于了解元宇宙的早期阶段,但我们知道开发者需要一个功能齐全、基于Web的AR内容创建平台使其成为现实,Blippar推出的WebAR SDK结合了SLAM、跟踪和计算机视觉技术,将会吸引开发者的注意力。”

今年3月,Blippar宣布完成了pre-A轮融资,该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开发包括WebAR SDK在内的技术。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