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ST拨款75万美元打造AR急救人员培训平台

科技 93913网 2021-10-13 11:48

 

NIST拨款75万美元打造AR急救人员培训平台

据Govtech报道,由RTI International、WCFD领导,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75万美元资助的AR急救人员培训平台旨在训练消防员熟练操控消防车泵面板(该功能模块控制从消防栓到水管的水流),以在火情时快速输水。

得益于VR/AR场景的可重复培训性,应急响应部门不需要额外成本就能开展AR培训,为此RTI团队将基于HoloLens 2开发AR培训内容。

RTI首席研究员Robert Furberg表示,在AR培训领域,技术开发人员和急救人员之间经常发生分歧,因此该平台将重点打造匹配急救人员的AR培训内容。

为此,RTI团队与5名具有丰富消防经验的消防专家合作,将大量专业消防技能引入以创建消防车泵面板AR培训产品。

WCFD首席执行官Phillip Nasseri强调了与RTI International密切合作的重要性,Nasseri 称,传统的消防车泵面板培训以讲座为基础,而采用AR技术是希望受训人员能获得真实感官体验以提高培训水平,Nasseri指出了声感的重要性,这将有助于提升受训人员记忆力。

Furberg还表示,RTI重点不是开发新产品,而是创建一套AR急救培训体系,“归根结底,我们希望打造一个有着明确规划的AR急救人员培训平台。”

“AR技术是革命性的,我认为随着急救人员接触更多技术功能模块,AR开发人员和技术保障人员都应该彼此联动,以确保这项技术能得到更好应用。”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