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lyme 9.2+7nm芯片?驯龙高手魅族 18X拒绝高价低配!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10-25 10:45

9月份,以用户为中心的魅族带来了魅族 18X全新旗舰手机,这款手机性能强大,搭载Flyme 9.2系统,喜爱游戏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魅族这款手机,它的8GB+128GB版发布价是2599元,性价比也极好。那么,魅族 18X有哪些优势呢,下面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十亿屏幕,流畅无比

先来看看屏幕,魅族 18X的屏幕不但支持120Hz刷新率,更有360Hz的超高采样率。还有当下市场顶级的10.7亿色彩显色,支持mMontion高刷补偿,视觉效果更胜一筹。 尤其对于游戏用户来说,魅族 18X是较好的选择,流畅无卡顿的高刷屏配合超线性扬声器,体验更为沉浸。

旗舰芯片配Flyme 9.2

核心配置上,魅族 18X搭载骁龙870旗舰芯片,7nm工艺,3.2GHz主频,Adreno 650 GPU,从以上可以看到,由于搭载了一枚极为强悍的芯片,魅族 18X在性能方面足以得到保证,和它配合的是Flyme 9.2系统,依旧遵循轻盈有序视觉和交互,升级了小窗模式3.5,还有驯龙高手OneMind 5.0继续进行深度软件优化,游戏体验更棒了,更别说还有7GB的内存拓展了。

根据数据显示,魅族 18X采用了贯穿式铜管+石墨散热层的多重散热系统,总散热面积更大,使得核心温度降低更快,不管是长时间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能保障稳定性能。

摄像智能,成像超清

拍照方面魅族 18X也没落下,前置为13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三摄组合,可以实现超广角拍照效果,120°大视野超广角在拍摄大型合照、美丽风景等都有大作用,配合动态照片使用效果更有趣,还支持最高8K超清录制、极致夜景、超级夜景5.0、超夜视频等成熟算法,在黑暗之中能提供更高的亮度、更细腻的细节表现、更绚丽的色彩,摄影实力还是相对不错的。

高性能手机也对手机的续航提出了更多的要求,魅族 18X在保证4300mAh大容量电池的同时,更搭载行业一流的30W超级闪充技术,续航满足一整天使用很轻松,充电只需30分钟即可充入70%电量,不到一顿饭的功夫,非常迅速。

身为5G机型,魅族 18X支持mSmart 5G 2.0,系统级算法优化,为极速5G体验保驾护航,带给带给消费者真正的5G体验。

总结,可想而知,一个一直以细致打磨著称的手机厂商突然推出了一款高配低价的手机,怎么可能不受欢迎,魅族 18X无论是从性能、从Flyme 9.2系统、从续航、从摄像等来看都拿得出色,价格也亲民,心动不如行动啊小伙伴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