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正在开发元宇宙平台“Viveport Verse”

科技 93913网 2021-10-14 10:54

 

HTC正在开发元宇宙平台“Viveport Verse”

据Protocol报道,HTC正在开发具有持久社交层(persistent social layer)的定制版Mozilla Hubs,HTC已经拥有专注于商业的VR社交平台Vive Sync,但报告称其正着力研发一个名为“Viveport Verse”的消费者平台。

显而易见,HTC将在Mozilla的开源Hubs平台上展现其“元宇宙雄心”,Hubs可在WebXR 上运行,因此用户可以基于任何平台进行访问,而无需安装或更新应用程序。

一个现已删除HTC网页宣称Viveport Verse可让用户“认识世界各地的人”和“探索虚拟旅游、展览、体育赛事、节日等各种活动”,Viveport Verse还将具备包括NFT功能、生成用户内容在内的潜在未来功能。

Protocol表示,HTC与开源分布式社交网络Mastodon合作,尝试在Verse中添加“持久社交层”,但指出目前尚不清楚这究竟是如何运作的。

目前Viveport Verse仍处于开发初期,但HTC显然希望Viveport Verse能与Facebook的Horizon Worlds相媲美。Horizon Worlds在近日得以重命名,为了加快这款VR社交应用的开发,Facebook计划斥资1000万美元对其进行重塑。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