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沉浸式生活:Facebook正在研发可记录日常活动轨迹的AI系统

科技 93913网 2021-10-16 11:01

 

打造沉浸式生活:Facebook正在研发可记录日常活动轨迹的AI系统

据shacknews报道,众所周知,Facebook在VR/AR技术开发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也因此获得丰厚回报,近日,Facebook公布了其最新研究成果——可记录人们日常活动轨迹的AI系统,基于该系统,未来VR/AR头显用户将能实现沉浸式生活。

打造沉浸式生活:Facebook正在研发可记录日常活动轨迹的AI系统

Facebook介绍了该AI系统的五大情景方面功能,包括如下:

情景记忆:在什么时间点发生了什么事?

预测:我接下来可能会做什么?

手和物体交互:我正在做什么?

视听日记:谁在什么时间点说了什么内容?

社交互动:谁在与谁互动交流?

据报道,该系统针对Facebook VR/AR头显而开发,例如正在开发中的Facebook AR智能眼镜,Facebook曾表示其考虑将面部识别技术应用于其VR/AR头显设计中。

毫无疑问,Facebook AI系统可为人们日常生活提供帮助,但Facebook也因处理个人隐私和敏感信息的方式而经常受到抨击,当被问及是否有保障措施来保护使用AI系统的用户时,Facebook 表示,公司正在“进一步开发”用户权益保障措施。

显而易见,Facebook及其合作伙伴正在积极推动VR/AR技术的发展,真正的问题是该AI系统如何使用、实施及管理,其是否增加了Facebook VR/AR技术的便利性,还是造成了安全隐私方面的麻烦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