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2026年全球VR市场收入将超过560亿美元

科技 93913网 2021-10-06 16:00

 

到2026年全球VR市场收入将超过560亿美元

据Digitaltveurope报道,ABI Research最新统计数据显示,VR市场正在快速增长,而VR家庭用户,特别是游戏用户的增多是市场稳定增长的重要因素,另一方面公众对LBE VR及其他VR体验的兴趣正在增加。

未来五年,企业和消费者VR领域的稳定增长将带动5010万个VR头显出货量(复合年增长率为42%),到2026年VR市场总收入将超过560亿美元。

VR一体机将继续推动VR市场的发展,其市场份额将从2021年的44%增长到2026年的近 80%,而基于智能手机的移动VR将会正式结束,高端PCVR则会呈现稳定增长的局势。

ABI Research增强与虚拟现实研究总监Eric Abbruzzese表示:“虚拟现实自2014年炒热之后经历了多年起起落落,但随着VR市场的稳定,具有市场价值的企业和消费者应用正在形成,例如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发布VR内容,VR游戏正在推动消费者VR市场的发展,而新冠疫情也促使各大企业发展VR远程协作办公,以提高企业效率。”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