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ltraleap发布第五代手部追踪软件“Gemini”正式版

科技 93913网 2021-10-29 09:42

 

Ultraleap发布第五代手部追踪软件“Gemini”正式版

据VRFocus报道,今年早些时候,英国手部追踪技术公司Ultraleap公布了其第五代手部追踪软件“Gemini”预览版,该软件提供了包括双手交互在内的一系列改进,如今,Ultraleap正式推出了这款完全兼容Windows系统的全新手部追踪软件。

Gemini是Ultraleap三年来发布的首款正式版本软件,其兼容Varjo头显并集成至高通Snapdragon XR2 5G参考设计,具有完全重建的手部追踪引擎,并优化了双手追踪细节(遮挡会削弱传感器区分两只手的感知能力)。

Ultraleap发布第五代手部追踪软件“Gemini”正式版

另一个重要的改进是加快检测手部的速度,亲历LBE VR线下场所的用户可能会注意到当手部离开视线时,手部追踪会产生几秒延迟,而现在通过Gemini则能纠正这一问题。

Ultraleap还指出Gemini“提高了复杂环境条件下的稳定性”,因此,即使光照突然发生变化,用户手部也能被及时追踪。

Ultraleap空间计算产品总监Matt Tullis表示:“Ultraleap Gemini将直观和无缝的XR体验带入生活,从而使人与技术之间的自然交互成为可能,凭借10年持续创新和支持超过35万名开发人员的经验,我们改进了手部追踪,以提供最好、最灵活的手部追踪软件。我们期待与软件和硬件合作伙伴合作,将手部追踪技术推向大众。”

目前Ultraleap Gemini正式版已可下载,并支持与Leap Motion Controller和Stereo IR 170相机模块配合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