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中国受到启发?马斯克:我也要办大学

科技 前瞻网 2021-10-31 11:58

随着特斯拉股价大涨,今日,马斯克的财富正式突破3000美元大关,成为历史上首个达到这一成就的人类。收获了“利”,自然就要考虑如何千古留“名”。

马斯克今日发文称,“我在考虑创办一所新大学:得克萨斯理工学院。”

1

这并非他突发奇想。早在2021年3月20日,在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经济峰会“下一个颠覆性创新”全体会时,马斯克就曾表示,“让特斯拉未来建立一所大学”的想法很有意思。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