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X系列何时更新?卢伟冰回应

科技 安兔兔 2021-10-29 20:40

昨天晚间,Redmi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机Note 11系列,售价1199元起。

今天下午,有网友在微博询问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旗下X系列还会有吗?对此卢伟冰回应称暂时没考虑。

据悉,Redmi X系列是Redmi 2020年发布的全新系列,提供Redmi 10X和Redmi 10X Pro,首发起售价1599元。

Redmi X系列何时更新?卢伟冰回应

卢伟冰此前表示,性能是一切体验的基础,每一代的X系列都将搭载同级最强处理器。

当时该机首发联发科天玑820芯片,有着较强的性能,此前在中端手机性能榜长期占据第一位置。

不过时隔一年多时间,Redmi尚未更新X系列,原因尚不清楚,难道是和缺芯有关?而且有传闻称X系列可能被砍,具体有待官方公布。

Redmi X系列何时更新?卢伟冰回应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