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室地毯怎么铺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18 21:16

很多办公室进行装修时,一般都会铺设地毯,看起来更加高档。那办公室地毯怎么铺?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清理地面基层。铺设地毯的基层要求具有一定的强度,不能铺设在地面容易沉降的地点,比如木质楼梯之类的。基层表面必须平整,无凹坑、麻面、裂缝,清洁干净,以防对地毯造成损伤以及污染地毯,保证地毯的清洁。

2、接缝处理。手工接缝法是将地毯翻过来,使两条缝平接,用线缝后,刷白胶,贴上牛皮胶纸。缝线应较结实,针脚不必太密。胶带粘结法将胶带按地面上的弹线铺好,两端固定,将两侧地毯的边缘压在胶带上,然后用电熨斗在胶带的无胶面上熨烫,使胶质熔解,随着电熨斗的移动,用扁铲在接缝处辗压平实,使之牢固地连在一起。之后用电铲修葺地毯接口处正面不齐的绒毛。

3、修整、清理。地毯完全铺好后,用搪刀裁去多余部分,并用扁铲交边缘塞入卡条和墙壁之间的缝中。之后要用吸尘器除去灰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