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Play系列新品或近日发布 产品经理韦骁龙暗示超高屏占比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10-18 21:15

今日,荣耀Play系列产品经理韦骁龙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图片,并配文“发现了一个新玩法”,网友猜测,图片中所用手机疑似荣耀Play系列新品,手机边框极窄与背景融为一体,目测屏占比达90%以上。

由图可见,新品正面为左侧挖孔全面屏,右侧音量键依稀可见,屏幕边框极窄,视觉上如同一块透明玻璃,充分展现出高屏占比和细边框的特点。屏幕中的咖啡泡沫细腻,色彩诱人,期待新品为用户在日常使用中带来更沉浸的视觉体验。

如今,手机对极致屏占比的追求带来的不仅是美观度的提升,更是体验上的升级。韦骁龙此次在个人微博曝光新品关键信息,或预示着这款新品将于不久后发布。考虑到荣耀Play系列的产品定位,以及临近双十一的特殊节点,预计新品在配置上将更加全面均衡,如配备66W快充,将更具竞争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