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创立1.5亿美元VR教育创作基金

科技 93913网 2021-10-30 15:21

 

Meta创立1.5亿美元VR教育创作基金

据Engadget报道,虚拟现实可以成为一种强大的教学工具,但教学质量的好坏取决于教育内容,作为业务重心转向元宇宙的一部分,Meta创立了1.5亿美元VR内容创作基金旨在未来三年内重塑教育方式,以增强VR教学内容质量。

Meta希望建立一个并不仅限于沉浸式教育体验的强大元宇宙教育生态系统,基金部分资金将用于培训VR/AR内容创作者,Meta正与Unity合作传授创建VR教育内容所需的技能——基于Unity “VR教育工具”及Quest 2培训非营利组织和教育机构。此外,Meta还与多家教育机构及非营利组织合作,以创建身临其境的教育内容。

Meta表示公司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以增加人们对VR教育内容的兴趣,毕竟,如果VR内容培训计划效果不佳,那么所有努力将付之东流。

Meta的Mark Rabkin表示:“VR并不全是娱乐和游戏,如果你曾经体验过「Wander」、「Tokyo Origami」、「Titans of Space PLUS」,那么就能明白VR也可以成为一种强大的教学工具,而现在就是我们面向未来打造全新VR教育的最好时机。”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