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rjo计划在10月21日发布一款“备受期待的产品”

科技 93913网 2021-10-09 09:13

 

Varjo计划在10月21日发布一款“备受期待的产品”

据RoadtoVR报道,10月对于VR行业而言将是热闹非凡的一月,除了10月26日召开的最大热门活动Facebook Connect,HTC也将于下周发布全新VR硬件,现在,高端VR头显制造商Varjo则计划在10月21日发布一款“备受期待的产品”。

Varjo表示“时机已经到来”,并雄心勃勃宣称,新产品“将虚拟现实带入了一个全新竞技场”。

尽管Varjo高端企业级头显价格不菲,但提供了诸如视网膜分辨率、自动IPD调整眼动追踪、手部追踪功能以及宽视场角全透过型彩色液晶显示屏。

Varjo计划在10月21日发布一款“备受期待的产品”

如果Varjo能够在保障头显高端功能的同时下降售价,那么将能打开中低端企业级头显市场,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将于21日推出的全新头显的具体功能,此前Varjo一直在追求具备MR功能的头显,不仅如此其发布的Varjo Reality Cloud(一个专为实时协作和共享而设计的平台)更将业务范围扩大到了硬件之外。

据悉,Varjo Reality Cloud围绕2020年12月推出的Varjo XR-3 MR头显而构建,该平台彰显了Varjo对于元宇宙概念的理解,通过协作平台,用户可以分享各自创意及一起协作,至关重要的是,Varjo Reality Cloud旨在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实时融合,使用户无缝链接虚实空间。

近期,Varjo宣布旗下MR头显即将推出“实时屏蔽”功能,该功能支持用户基于现实世界事物创建虚拟现实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Varjo计划在21日公布的产品是硬件还是软件,Varjo都踌躇满志,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