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正在开发适配Apple Glass的AR内容输入专利技术

科技 93913网 2021-10-10 10:51

 

苹果正在开发适配Apple Glass的AR内容输入专利技术

据digitalinformationworld报道,十多年来,苹果一直引领全球创新和创意市场,其研发部门与零售和公开销售策略相结合,不仅带来了大量用户和丰厚利润,并且推动了iOS和macOS设备的发展。

苹果正在开发适配Apple Glass的AR内容输入专利技术

如今苹果希望与已收购了Oculus的Facebook以及谷歌VR的竞争中拔得头筹,据称该公司正在开发适配Apple Glass的AR内容输入专利技术,从而使打字困难的用户也能基于AR键盘在通话的过程中进行打字,除了macOS和其他功能,Apple Glass还支持用户使用触控板输入文字内容。

这项专利赋予了用户如同在电脑屏幕前采用键盘打字的体验,用户将能通过眼镜显示屏看到AR键盘以及输入的内容,并可对其进行编辑及发送,不仅如此该专利还支持用户设置个性化打字操作,以提高输入内容的速度与舒适性。

此前有报告称,面向消费级市场的Apple Glass预计将于2023年发布,该报告指出,Apple Glass可能包含一个摄像头、一个激光光学传感器、重量大约100克,并具有5纳米芯片。

而苹果CEO库克表示其是AR技术的“头号粉丝”,并对该技术赞不绝口。“我认为AR是极少数我们有一天会回顾的深层技术之一,如果没有它,未来的生活将会变成怎样?”库克表示。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