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山办公发布金山PDF for Linux专业版 亮点功能抢先看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10-13 09:27

近日,金山办公官方发布了金山PDF forLinux专业版,该版本适配主流国产化CPU架构,全面支持信创Linux操作系统统信UOS、麒麟V10。金山PDFforLinux专业版包含PDF文档编辑、文件加密、PDF签名、多格式转换、增删水印、电子签名显示等多个亮点功能。

PDF文档编辑

PDF文本和图片有误,怎么修改?怎么向PDF添加书签、添加签名?

金山PDFforLinux专业版支持文本及图片的涂改、插入、删除、替换、旋转等操作;支持注释、插入书签、添加水印等功能。

文件加密

文件希望限制其他人查看或编辑,怎么操作?

金山PDFforLinux专业版支持对文件设置打开权限、编辑权限,可对打印、复制、编辑、增删页面等功能进行加密,密码强度最大支持128位。

PDF签名

文件需要领导签字确认,怎么处理?

金山PDFforLinux专业版支持多种方式插入签名,如手写签名、输入签名、插入签名。

多格式转换

PDF转换成Word/图片怎么操作?

金山PDFforLinux专业版支持将PDF转换成Word、图片格式,还支持转换前进行拆分、合并、删除、提取、旋转、插入页面等多种功能。

增删水印

机密/绝密文件,怎么添加水印?资料上的水印怎么去除?

金山PDFforLinux专业版兼容并支持识别第三方软件如 Adobe等添加的水印,可删除、更改文档自身创建已有水印,新增水印支持文本、外观和位置的设置。

电子签名显示

合作方发来的合同文件,常规的电子发票怎么验证电子签名真伪?

金山PDFforLinux专业版兼容并支持显示第三方添加的数字签名及数字证书,后续还会进行持续优化验证。

金山PDF forLinux专业版是由金山办公自主研发的一款专业PDF办公软件,可实现PDF常用的阅读、编辑、转换、打印等多种功能。本次发布的金山PDF forLinux专业版具有运行速度快、提供海量在线存储空间、支持阅读和编辑PDF文件、全面兼容 Adobe等PDF工具的独特优势。

金山PDF forLinux专业版在覆盖PDF文件常规操作的功能基础上,加入了更多定制化元素,如擦除功能可遮盖PDF中的单词和段落,裁剪功能可自动识别PDF文档的页面内容范围,辅助用户进行智能裁剪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