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AR共享:Facebook Messenger 添加“群组效应”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21-10-23 10:51

 

支持AR共享:Facebook Messenger 添加“群组效应”功能

据Theverge报道,Facebook Messenger添加了“群组效应”(Group Effects)功能,以使视频通话的每一名成员都能获得AR体验,Facebook表示现在Messenger视频通话和Messenger Rooms(类似Zoom视频会议功能)均支持这一功能,该功能很快也会出现在Instagram上。

目前,“群组效应”功能有超过70种群组效果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了制作VR汉堡以及虚拟橘猫抢镜游戏,这是Facebook Messenger功能向AR功能转变的实质化体现,Facebook表示从本月底开始,开发者将能够使用Spark AR API构建更多群组效应效果。

除了共享群组AR体验,Facebook本月还宣布将在其聊天服务中推出一系列较小的功能,新的“文字特效”将支持iOS Messenger用户(也许会支持Android用户)在聊天中使用特定短语触发特效,例如,在8月Facebook演示了发送“生日快乐!”短语时触发的文字特效;另外,Facebook还推出了全新007邦德电影“Soundmojis”以及包括万圣节在内的聊天主题,并将于万圣节前夕推出万圣节AR特效。

值得一提的是,Messenger Group AR特效的推出彰显了Facebook在“元宇宙”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并与建设元宇宙所提倡的共享虚拟体验的主旨保持一致。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