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阅读:深耕阅读商业解决方案,助力阅读生态发展

科技 TOM    2021-10-24 17:23

构建全球数字阅读生态,推动行业升级,把数字阅读带给每台设备、每个人、每个家庭。基于这样的愿景,10月23日HDC大会阅读分论坛上,华为阅读介绍了阅读商业化解决方案方面的深耕成果,并将携手合作伙伴,共筑全新业态,突破数字阅读传统格局。

汇聚全球流量,挖掘生态潜力

基于华为终端生态体系和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华为阅读在“1+8+N”场景下开展各个领域的业务渗透,拓宽华为阅读精品内容覆盖场景。目前,华为终端月活用户超7亿,全球连接终端用户超10亿,华为庞大的生态设备规模将支撑华为阅读用户的持续增长。

此外,华为阅读还和浏览器、负一屏、天气、日历等,进一步挖掘全景生态潜力。华为全场景和全生态下庞大的用户规模和用户需求,为华为阅读全球数字阅读生态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保障,同时也为华为阅读助力合作伙伴商业化变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华为阅读:深耕阅读商业解决方案,助力阅读生态发展

精耕细作,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务

作为全球化的综合数字阅读服务平台,华为阅读在具备内容集成和流量集成的强大能力的同时,也拥有内容和用户的精细化运营能力和商业变现能力。

在商业化变现领域,华为阅读对变现流程细致拆解,实现在阅读场景下的商业化精耕细作。通过汇集预算、融合多种变现能力与样式,华为阅读的商业化客户覆盖全行业,最大化用户的商业价值;针对阅读行业进行场景化定制,提升场景的原生性与丰富度;通过全链漏斗分析,提升变现的效能。与此同时,华为阅读基于生态能力优势,也在拓展搜索浏览类、社交资讯类、系统工具类等全品类App的阅读服务。

依托流量优势、全球化能力、全场景设备、全景分发能力和基础服务五大优势,华为阅读为合作伙伴打造的集运营能力和变现能力的一站式方案,助力合作伙伴快速接入、高效变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