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前锦专用催化剂窑炉

科技 TOM    2021-10-25 14:03

环保问题一直都是工业制造业和生产行业亟需解决的难题之一。为了改善环境污染,国内外很多科技企业都在投入大量的资金研究新能源产品,其催化剂行业已经被广泛应用在工业、锂电池制造业及环保等领域。以江苏前锦炉业生产的烧结窑炉就是催化剂行业发展的关键。

蜂窝陶瓷催化剂专用网带炉

 江苏前锦专用催化剂窑炉

何为催化剂呢,其实在化工行业中,催化剂其实是指能够在不改变化学平衡的情况下改变化学反应的速率,且其本身的质量、组成和化学性质在参与化学反应前后保持不变的物质。在当下,催化剂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在工业制造企业中,催化剂被广泛应用于石油炼制、医药化工和环境保护三大领域,化工行业创新的核心工作之一就是催化领域的创新。其以环保催化剂为代表的产业,开创了中国催化剂产业的先锋。

其环保催化剂行业在当下能得到飞速发展,还是和当今社会的发展是分不开的。因为人类社会文明的进程,催生出了汽车及工业行业的发展,因此汽车尾气、大气污染、雾霾、臭氧超标及有害气体的排放无时无刻不在危害环境。为了抑制有害气体,国内外很多能源企业也在纷纷努力,以科技企业为代表的江苏前锦炉业推出了催化剂专用烧结窑炉,如网带炉、辊道炉等产品,也为中国的环保产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汽车尾气三元催化剂专用辊道炉

 江苏前锦专用催化剂窑炉

据悉,江苏前锦炉业成立于 1999 年,是一家集电加热窑炉、燃气窑炉、窑具、窑炉配件、特种陶瓷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成立的二十二年载,企业年均产值达1.5亿元左右,为了研发出适合环保产业使用的新能源烧结窑炉,公司注入了满满的心血,先后聘请了国内知名的工程师、研发人员达二十余人外,还在企业内部设立了新材料高温装备研发中心,来研发催化剂烧结窑炉。这些窑炉产品在工业企业中,被广泛应用于锂电新能源材料,稀土材料,陶瓷材料,磁性材料,电子器件,硬质合金,催化剂,等它无机新材料等。

天然气窑炉

QQ截图20211021161757.jpg

截止目前,江苏前锦炉业生产的烧结窑炉被广泛推广至国内外知名企业,催化剂行业的很多大厂均和江苏前锦炉业达成合作。面向未来,江苏前锦炉业除了做好烧结窑炉等产品的升级外,还会持续推出多款利好催化剂烧结的产品,来助力中国的环保事业得到发展和改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