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要想实现转型升级,就选联想百应

科技 TOM    2021-10-28 11:45

现代社会中,中小企业为了谋求更好的发展,都在积极地寻求自我的转型。但是,想要在时代的洪流中不被淘汰,则需要在转型的路上加快步伐。这时,选择像联想百应这样的合作品牌就可以给企业提供相当大的帮助,联想百应可以给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是中小型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路上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

 企业要想实现转型升级,就选联想百应

联想百应:优质IT方案提供商

联想百应能够为企业提供IT运维服务、设备采租服务以及智能化解决方案三大部分。在IT运维服务方面,联想百应品牌依托于联想强大的数字产品能力,能够帮助企业完成省心的IT外包,还可以做IT管家。对于联想ThinkPad E系列,ThinkBook,扬天系列笔记本电脑等特定的系列产品,IT管家服务可以将其上门保修服务由原来的15个月,一次性升级到3年。联想百应的IT运维服务在保证了联想原有的专业化和标准化的同时,能够用更高的效率来帮助企业减少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

如果企业无法承担大设备采购的资金压力,联想百应平台还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设备租赁服务。联想百应作为联想集团旗下的品牌,其在IT硬件领域的专业性可见一斑。依托于联想集团的联想百应,也当然能够掌握完整的办工产品线和技术优势,十分可靠。除了硬件租赁和管理,联想百应还可以为企业提供Saas智能化解决方案。在该方案的支持下,企业的资产管理、协同办公等需求,都可以在联想百应已经运营成熟的第三方系统下完成。总的来说,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离不开这三大方面,而这三大方面都可以借力联想百应实现高效完成。

 企业要想实现转型升级,就选联想百应

联想百应:构建合作伙伴生态

近日,联想百应携手微软举办了Microsoft 365产品推介会。在本次推介会上,联想百应和大家分享了新的合作伙伴计划以及商家激励政策,与微软联合携手共同前进的方向也被确定下来。在联想百应和微软的合作中,企业可以享受到在Microsoft 系统支持下的协同办公解决方案,提升运营效率不再是难题。

 企业要想实现转型升级,就选联想百应

实际上Microsoft 365只是联想百应众多服务中的一小部分,更有魔方客服管理、资产管理系统、IT故障解决、软件支持免押金租赁等众多有利于中小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服务项目,都有待于中小型企业去发掘、体验。联想百应,用数字化服务助力企业的转型发展,帮助企业开启数字化新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