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时随地享受大屏,峰米X1激光投影仪便携更惊艳

科技 TOM    2021-10-29 15:51

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到2020年,国内家用投影仪市场年均复合增速高达52.1%,2021上半年,家用投影市场占投影机市场的74%,同比增长26.3%。而作为新兴技术加持的新品类,激光投影市场同比增长18%,其高亮度、高画质的特性成为众多家庭的品质选择。

随时随地享受大屏,峰米X1激光投影仪便携更惊艳

值得一提的是,科技发展为家用投影仪带来了一系列的新玩法。比如,近期市场上出现众多内置电池的便携式投影仪,不仅通过电量“自给自足”实现了更高的便携性,还可以在几乎任何场合进行投影。这种投影仪在居家观影、商务会议、娱乐分享等使用场景都能发挥作用,让移动大屏体验变得唾手可得。

随时随地享受大屏,峰米X1激光投影仪便携更惊艳

近期激光微投的开创者峰米科技推出的峰米X1激光投影仪,就是这一细分市场中的代表性产品。这款便携式激光投影仪的机身“三围”非常纤薄,长、宽、高分别只有219mm、117mm、25mm,可以轻松携带;同时,X1还内置30Wh锂电池,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也能实现投影。

随时随地享受大屏,峰米X1激光投影仪便携更惊艳

峰米X1完全可以取代传统电视,放在卧室、餐厅、书房,也可以把墙壁瞬间变为无界大屏,打破空间的束缚。在办公室、会议室,使用峰米X1激光投影仪也能随时随刻启动一场商务会议,将各种文件、PPT投射到墙上,让工作更加高效便捷。而在户外露营等场合,峰米X1激光投影仪也能无需电源畅快观影,与朋友一同分享无界大屏的精彩视觉。

峰米X1激光投影仪采用ALPD®激光显示技术,该技术为影院ALPD激光厅同源显示技术,具有更好光效、更高亮度、更高对比度的优势。在相同亮度下,激光投影仪比LED投影仪体积小30%到50%;在相同体积下,激光投影仪的亮度是LED亮度的2倍到5倍,对传统LED投影仪形成降维打击。峰米X1拥有高达1400 ANSI流明的亮度,1080P物理分辨率,且支持4K解码,在多元场景下可投射出最大120吋的清晰画面,可以在几乎任何墙面上投射大屏,玩转光影艺术。

随时随地享受大屏,峰米X1激光投影仪便携更惊艳

峰米将ALPD®激光显示技术引入家用投影仪的品牌,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推进激光投影的时代进程,践行“把影院带回家”的使命。本次全新发布的峰米X1激光投影仪精准定位“全能艺术家”,凭借精致小巧、内置电池的优势实现了随时随地观影,是追求时尚的年轻用户与注重品质的商务精英的上选。

当然,除了峰米X1以外,10月20日的峰米发布会上带来了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与峰米P1口袋激光投影仪两款产品。其中峰米R1 Nano为超短焦激光投影仪,拥有1200 ANSI流明亮度、0.23:1的超短投射比,距离墙面25cm即可投出80吋的画面,同时还带来了桌面立投的全新玩法。峰米P1体积更为小巧,定位口袋激光投影仪,具备同类型产品少见的800ANSI流明高亮度,且支持PD快充协议充电宝供电,使用更便捷。喜欢的朋友还请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