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安世纪拟100%持股华耀科技,引领应用交付与虚拟专网技术高速发展

科技 TOM    2021-10-18 19:33

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收购北京千茂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宏福锦泰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方式,持有北京华耀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耀科技”)100%股权。

北京华耀科技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应用交付与虚拟专网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服务于运营商、金融、政府等多个重要行业和领域。自2019年11月公司收购华耀科技控股权以来,华耀科技与公司形成较好的协同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华耀科技2020年实现收入10,062.30万元,同比增长50.66%,实现净利润1,280.74万元,扭亏为赢。

并购完成后,公司和华耀科技在研发、市场等方面将进行进一步整合,提升协同效应,降低成本,提升规模。研发方面,双方将整合研发资源,实现人员、底层技术和预研等方面完全共享,提升效率;市场方面,双方将可为客户、合作伙伴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快速扩大销售规模,同时优化销售、市场营销等方面组织架构,提升服务质量。

本次并购,华耀科技的68名骨干员工同时获得股权增值收益共566万元,骨干员工将和公司其他成员一起,更加积极研发产品,为信息技术国产化作出贡献。

以上事项已于2021年10月15日经董事会批准,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