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 Mini LED:细节拉满,做真正的满级玩家

科技 TOM    2021-10-31 17:28

受益于垂直的产业链整合优势,2020年TCL电视实现强势增长,全年销量3534万台,每1秒全球就有1台TCL电视售出。在大屏时代,企业更需要有自己的核心技术,TCL坚定选择的新一代显示技术Mini LED,成为了冲顶全球第一的核心战略。

2021年TCL智屏推出了Mini LED电视旗舰X12,作为全球首款OD Zero Mini LED电视,X12以巅峰画质引发业界惊叹,时尚外观、科技内涵、绚丽色彩、越级音响等无不精彩诠释着TCL在Mini LED领域“这才是真正的满级玩家”至高理念。

#这才是真正的满级玩家#TCL智屏凭借优异的产品体验与影视、音乐、舞蹈、科学、电竞等领域5位“满级玩家”跨界合作,共同诠释真正的“满级精彩”。

TCL智屏与汤晶媚——高端雅致

汤晶媚,亭亭玉立,卓尔不群,高雅气质与生俱来。她说:高端不止是前沿,科技,时尚,而是给人非常美好体验的,经得起时间推敲的。就象挑战自己,沉浸在不同的角色里面,情不自禁的入戏。TCL Mini LED,超大屏极致感官体验,生而高端,卓而不凡,挑战自己永不妥协,只为给你一个“入戏”的美好体验。

 TCL Mini LED:细节拉满,做真正的满级玩家

TCL智屏与方锦龙——大师级音效

大师之所以成为大师,贵在持之以恒。方锦龙四十载坚持不懈,终成大师。大师之所以成为大师,贵在守正出奇,改造传统四弦琵琶为五弦琵琶,令琵琶音色表现超越传统,动人心弦。TCL Mini LED让声音不再只是配角,声音是涌动的画面。安桥8声道25单元5.1.2全景声音响,声入画境,正如大师的超越。

 TCL Mini LED:细节拉满,做真正的满级玩家

TCL智屏与何灏浩——传神演绎

何灏浩,她低调,认真,坚持,热情。河南卫视中秋晚会,她表演了舞蹈《祈》。她将曹植笔下的“洛神”演活了,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她被称为人间“洛神”。她的水下舞蹈,赏心悦目,惊为天人。如此光影之美,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观体验。

TCL Mini LED屏在发光层和偏转层之间,加上一层QD量子点层,经过纳米级量子点材料,实现10亿级的色彩,色域更广,色彩更纯,更久。就象何灏浩那样“传神”,TCL Mini LED卓越而低调,不灼屏,让绚丽永留。

 TCL Mini LED:细节拉满,做真正的满级玩家

TCL智屏与唐立梅——科创未来

唐立梅,“蛟龙”号首位深潜女科学家,她的科学壮举让我们了解人类未竟之地——纯黑深海中却有瑰丽的世界。科技研发,是人类的另一双“眼睛”,科技创新,引领未来。TCL Mini LED坚持科技研发,探索未知,开创未来。TCL Mini LED 千万级高对比度,黑与白之间,拥有无限可能,让你看到前所未有。

 TCL Mini LED:细节拉满,做真正的满级玩家

TCL智屏与田野——真·细节控

田野,Meiko!他很年轻,他是世界最佳LPL选手。他说:赛场上,掌控细节,比对手更快的做出正确的判断,这就是决胜之道。TCL Mini LED通过控制近十万只微米级的灯珠,实现对1920个区域亮度和色彩的精准控制。全程8K,让你掌控每一处细节。

#EDG细节拉满有多帅#?细节拉满的田野有多强?来,赛场见!我们用胜利毁灭偏见,谁说国货不能引领世界?我们深知:民族的,更是世界的。

 TCL Mini LED:细节拉满,做真正的满级玩家

人生海海,和而不同。与这五位追求卓越的“满级玩家”一样,TCL Mini LED用卓越的品质向不甘平凡追求极致的人们致敬。

TCL拥有4个Mini LED背光显示实验室,470项专利,9大行业领军人物,上下游众多战略合作伙伴。目前,TCL华星电视面板销量已实现全球领先,TCL旗下中环光伏单晶片出货量全球第一,在掌握行业话语权的同时,发展更具可持续性。TCL预计还将在全球范围内,投资至少20亿建立10条整机产线,实现2024年目标Mini LED智屏年产能1000万台。

TCL Mini LED与“满级玩家”们在一起,也与你在一起。我们的目标是——巅峰体验,极致人生!期待一路上有你陪我左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