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仅售219元 魅蓝Blus+主动降噪耳机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1-11-03 14:22

11月3日消息,今天早上魅族旗下魅蓝科技的新品魅蓝Blus+主动降噪游戏耳机正式开售。

魅蓝科技发微博称:

“魅蓝 Blus+ 主动降噪游戏耳机现已于魅族官方全平台开售, 售价 219 元。

超低延时游戏模式兼容全品牌手机,新增全新天青配色。还有 12mm 超大动圈、30dB 主动降噪、双 mic 通话降噪、Flyme 妙连、30h 超长续航、无线充电等全能体验~”

该产品作为魅蓝 Blus 的升级版,魅蓝 Blus+ 将源自汝窑的经典天青色融入其中,在魅蓝 Blus+ 简约的设计基础上增添高级质感;同时12mm 超大分频振膜,为魅蓝 Blus+ 主动降噪耳机提供了澎湃的低音表现。

电池容量上,魅蓝 Blus+ 主动降噪耳机可以带来长达 30h 的续航表现,源自于其 43mAh(单机典型值)的大容量电池与充电仓 520mAh (典型值)的超大电池容量。支持有线/无线充电,一次充满,基本能够满足多次出行的通勤需求。

 仅售219元 魅蓝Blus+主动降噪耳机发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