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 Gen1首个联网跑分曝光 realme真我GT2 Pro或首发

科技 太平洋电脑网 2021-11-26 20:52

手机芯片是换机时候很多人最关注的点,每次新旗舰处理器推出的时候,关注度都被推的很高,尤其是猜测哪些机型会最先装配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话题。今天上午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一条微博又把大家的热情点燃了。

目前手机芯片的双雄斗法就是高通和联发科了,谁能压对方一头,就能在手机市场主导很长一段时间,年底这波旗舰芯片的直接对话更让大家关注、热议。

从微博曝光来看,骁龙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gen1的首个联网跑分分数出炉,使用的机型从代号看是realme即将发布的全新高端旗舰真我GT2Pro。

骁龙8Gen1使用了最新的ARM三丛集架构,性能强悍,GPU则是Adreno730,并且集成了骁龙X65网络基带。是一款极其出色的旗舰芯片,也是明年高通主打的处理器产品。

在进一步查看了已经曝光的资料中已经可以拼凑出这款新旗舰的配置,真我GT2Pro除了拥有骁龙8gen1旗舰处理器,还配备了最高16GB+1TB的存储、4500mAh电池+125W智慧闪充、6.8英寸的120HzWQHD+屏幕。经过3年的锤炼和高速发展后,realme不断刷新销量记录,也在用户心中树立起潮牌形象,有足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力上探高端市场了。

至于马上要发布的新机,到底是选择天玑9000还是骁龙8gen1,倒是不用纠结,因为两款芯片都是今年极为出色的旗舰处理器,会装配到年底到明年上半年发布的旗舰机型上,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将霸占各种跑分排行的头部位置,两者有数百元的价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