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咨询巨头埃森哲采购60000台Quest 2用于VR培训

科技 93913网 2021-11-05 17:10

 

咨询巨头埃森哲采购60000台Quest 2用于VR培训

根据英国媒体Consultancy报道,由于员工在过去18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无法返回办公室,并且即使在新冠疫情消退后,居家办公也将成为永久性的趋势,咨询巨头埃森哲正加紧部署 VR业务培训,并于近期采购了60000台Oculus Quest 2 VR一体机。

埃森哲的一位高管表示,Oculus Quest 2将是公司有史以来部署数量最多的VR设备,而埃森哲欧洲XR负责人、沉浸式学习负责人Nick Rosa也在Twitter上指出,这样的采购数量“远超世界上其他任何公司部署的VR设备数量”,同时补充道,“这只是埃森哲大规模采购VR设备的第一阶段……”

埃森哲首席执行官Julie Sweet也向《财富》杂志表示,购买的Quest 2将用于培训新员工,维持公司的员工数量。埃森哲希望能够在保持远程工作的同时,拓展125000个新的岗位。

Julie Sweet 补充说:“我们为什么要通过VR设备为新员工提供培训?因为他们需要通过体验来建立联系。相比在一个房间里与其他新人一同接受培训,这是一种以更具吸引力的方式了解埃森哲的好方法。”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