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角也能发光发热!三星ZFold3带你走进杨迪的追梦故事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11-28 17:56

杨迪这个名字相信多数观众都有所耳闻,作为当下多档热门综艺的最佳配角,他的出现带给了广大观众无数的欢声笑语。在上周由三星Galaxy Z Fold3 5G 折叠屏手机冠名的《追梦人之无界人生》就邀请了杨迪前来做客,从主持人和杨迪的对话以及和他挚友的聊天中,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他所走过的那条布满荆棘从艺之路,以及他永不言弃的追梦故事。

出生于少数民族地区的杨迪从小就展露出了过人的表演天赋,他经常模仿小品里的桥段为同学老师进行表演。在节目中主持人蒋昌建老师也借由三星Z Fold3的大屏幕,向大家展示了杨迪童年时期弥足珍贵的表演照片,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打小就古灵精怪的杨迪。

从这些照片中可以看到,杨迪儿时活泼可爱的稚嫩小脸非常惹人喜爱,而且在三星Z Fold3 7.6英寸超感官灵动折叠屏幕的加持下,每一个画面都有着质感细腻、色彩精准的显示效果,配合UDC屏下摄像头(Under Display Camera)技术更是尽可能减少了视觉上干扰。这一张张没有缺憾和瑕疵的照片一下子就把大家的思绪拉到了那个纯真年代。

在这次采访中,杨迪和主持人也是在瘦西湖的湖光山色下侃侃而谈,分享了自己在人生分水岭中遇到的贵人,让他更坚定了自己所走之路,同时也直言感谢这次节目带给他的短暂休养机会,让他在忙碌的工作中能够好好感受下扬州的魅力,而主持人蒋昌建老师也趁机向杨迪分享了用三星Z Fold3拍摄的瘦西湖美景。

在三星Z Fold3的分屏视图功能下,可以在浏览内容列表时对内容进一步筛选。蒋昌建老师在自己微博中点开拍摄图组,左侧可以看微博内容、评论等,右侧则可以点开看大图,能像平板电脑一样同一应用显示两级菜单内容,大幅减少了操作层级,带来了更为直观便捷的使用体验;另外蒋老师也利用多任务处理功能向杨迪发送了这次拍摄的照片,运用拖拽操作轻松实现了跨窗口的内容交互、分享,从这娴熟的动作中看得出蒋老师也是三星Z Fold3的老粉了。

在节目的最后杨迪也用三星Z Fold3留下了嘉宾箴言,并对专属S Pen所带来的书写体验赞叹有佳。这款专属S Pen可伸缩笔尖的特殊设计和压感控制技术带来了低延迟、连贯流畅的书写体验,堪比真实纸笔的书写感受,同时更为多样化的书写模式也让书写的字体更具大家风范。

纵观杨迪的追梦故事,确实如他所写:“凡是先需做,自然有收获,可能开小花,亦或结硕果”,想要获得成功必须就先下功夫,先有了付出才会有结果,而这一点也高度契合了三星Z Fold3的发展之路。作为折叠屏行业的先驱者,三星手机敢为人先、率先入局,在经历过重重磨难才结出了三星Z Fold3这颗硕果,再次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有着同样经历的两者一定能够在新的赛道上再次绽放耀眼的光芒。而下期追梦人之无界人生将会迎来李玉刚的精彩故事,他会与三星Z Fold3发生怎样的故事,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