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官翻机已上线,带来惊喜体验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11-29 09:06

很多人充满了疑问,“三星官方销售7天和15天内无理由退换货及以旧换新的手机去哪了?是作为新机重新售卖,还是回收处理进行销毁?”此类产品当成新机二次销售,则属欺骗消费者行为;大规模回收和销毁,不仅造成资源浪费,还易污染环境。那么,三星官方针对这个问题,上线了7天机、15天机、官翻机产品。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三星7天机、15天机、官翻机究竟是什么?

7天机:官方销售7天内无理由退货的三星国行手机,通过三星检测,符合新机标准,重新塑封再售,品质与新机一样,后盖印有7D标志(保障消费者权益),保修一年。

15天机:官方销售15天内进行退换货处理的三星国行手机,通过三星检测,符合新机标准,重新塑封再售,品质与新机一样,后盖印有S标志(保障消费者权益),保修一年。

官翻机:三星翻新工厂依照新机流程对以旧换新的机器进行翻新处理,并严格按照与全新产品一样的功能标准进行全面测试,品质与新机一样。后盖印有R标志(保障消费者权益),保修一年。

没错,三星官方出品了7天机、15天机和官翻机。将7天和15天内无理由退换货的手机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和测试,当检测结果符合新机产品质量要求,更换原包装和配件并塑封,再通过三星官方指定线上店铺进行销售;而以旧换新的手机,三星翻新工厂首先对产品外观翻新处理,并进行完整的性能测试,对产品的缺陷模块用三星原厂配件予以更换,重新包装并配上原装配件、保修卡等。

三星7天机、15天机、官翻机带来了什么?

1.保护生态环境

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绿色化处理是全球应对资源危机、环境污染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之一。循环利用,不光能节约和合理开发利用资源 , 还能减少智能产品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 , 符合当代社会绿色发展的必然要求。

2.缓解芯片短缺

2020年第一季度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实施的全球封锁对全球经济产生的负面影响比2008年的金融危机更加严重,导致全球芯片产量紧缺。而市场需求量依然在递增,导致供应瓶颈出现,对数码、汽车等行业的发展都带来了极大负面影响。

7天机、15天机及官翻机的出现,不仅顺应当下绿色发展趋势,在资源循环利用和环保方面,及应对芯片紧缺问题上献出了一份无穷力量,这更是三星官方的另一次新尝试。随着手机市场的不断发展,市面上的二手机乱象越来越多,由三星官方严格把控出品的7天机、15天机及官翻机,值得大家信赖。

三星官翻机主打“新机一样的品质,不一样的价格”,与全新机相比,性价比更高。无论在外观、性能还是包装方面,都与新机一致,且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及一年官方保修服务,推荐购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