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将创建迪士尼元宇宙品牌

科技 93913网 2021-11-18 10:53

 

迪士尼将创建迪士尼元宇宙品牌

据VRScout报道,迪士尼将创建迪士尼元宇宙品牌,以通过迪士尼IP连接物理和数字世界。

长期以来,迪士尼一直在尝试VR/AR开发,2018年,迪士尼“幻想工程师”创建了PoseVR,这是一种动画工具,可让迪士尼动画师在VR中进行创作;迪士尼还开发了一款名为MotionStick的AR木偶操纵工具,这是一款能够在VR中产生物理反馈的力反馈原型“force jacket”;不仅如此迪士尼甚至还推出了一款 AR应用,将歼星舰置于世界各地的著名地标之上。

另外,迪士尼还推出了「星球大战:不朽维达」及「星球大战:银河边际传说」等出色的Meta Quest VR游戏,就在近日,ILMxLAB与Meta合作将「星球大战:银河边际传说」预览版带到了迪斯尼乐园度假村。

在迪士尼业绩电话会议上,迪士尼首席执行官Bob Chapek表示:“华特迪士尼一直是利用先进技术增强娱乐体验的早期采用者,我们迄今为止的努力只是一个序幕,我们将能够把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更紧密连接,以开拓无限的迪士尼元宇宙,我们期待为消费者创造无与伦比的机会,使无论身在何处的消费者都能基于迪士尼元宇宙平台消费体验。”

目前,迪士尼尚未公布迪士尼元宇宙的具体细节以及技术类型,但可以预料的是,米奇、米妮、灰姑娘等传统经典角色将会出现。基于Disney Plus约1.18亿订阅用户,迪士尼将元宇宙视为增加订阅数量的潜在方式,同时标志着其在不断增长的VR/AR行业中将受益良多。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