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锌钢百叶窗的优点 锌钢百叶窗的安装方法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1-29 21:29

锌钢百叶窗广泛运用于住宅建筑中,在装修中很常见。接下来PChouse给大家讲解一下锌钢百叶窗的优点以及锌钢百叶窗的安装方法。

一、锌钢百叶窗的优点

1、免焊接的组装式设计,安装快捷简单。

2、四层防腐处理,二十年以上使用寿命,解决了传统产品短时间内锈蚀、粉化、龟裂等问题,免除了产品维护更新费用。

3、良好的装饰性,丰富的色彩,满足不同客户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

4、环保,不污染环境,解决了普通产品污染建筑物问题。

5、良好的柔韧性能,基材的钢性和柔性使护栏产品具有较好的抗冲击性能。

6、静电喷涂的仿塘瓷工艺处理的表面,使护栏产品具有良好的自洁性能,雨水冲刷和水枪喷洗即可光洁如新。

二、锌钢百叶窗的安装方法

第一种是在安装锌钢百叶窗之前在窗口已经做好预埋件了。这样就可以直接将边框焊接在预埋件上面。但是记得焊接点一定要做防锈处理。这种安装方式是最稳固的。但是也是最麻烦的,安装效率最低的。

第二种L型角码固定,就是一头用膨胀螺丝将L角码固定在锌钢百叶窗窗口,另外一端用自攻螺丝将L型角码和锌钢百叶窗边框固定。这方式安装比较方便,但是装出来不是很美观,特别是近看。

第三种是采用T型固定卡,这种卡在安装锌钢防盗网用得比较多,是我们锌钢行业用得比较多的安装固定方式,就是用自攻螺丝将T型卡固定在锌钢百叶窗的外框上面,然后将锌钢百叶窗放入洞口,再用膨胀螺丝将T型卡固定在洞口的墙上。这种方式安装快,也很美观,没有必要再进行防锈处理。是比较常用的固定方式。

第四种是最简单,最省成本的方式,就是直接在边框上面钻孔,然后直接通过膨胀螺丝固定,就是先在边框上面钻膨胀螺丝孔,然后再在窗洞上面打膨胀螺丝孔,这样膨胀螺丝直接穿过边框固定在窗洞上面。

锌钢百叶窗施工安装方便,绿色环保,颜色多样,它的安装方法有很多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合适的方法。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