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款骁龙8 Gen1新机入网了!不是小米12

科技 安兔兔 2021-11-21 16:06

11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神奇的劲哥在其个人微博带来了摩托罗拉新机edge X正式入网的消息。

“手机要合规上市,需要哪些最重要的证件?同时拿到三个证书,才能拿到网标,获准上市。

1. 3C 安全报告(CCC) 说明手机是符合国家质量安全要求, 国家质量认证中心颁发。

2. 无线电型号核准证 (SRRC) 证明手机使用的无线频率符合国家规定,无线电管理局颁发。

3. 进网许可证 (CTA) 对手机进行全面的性能测试,这是相对需要长周期的认证,工信部颁发,也基本是最后一个证件。

我们进网了

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很有可能会全球首发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这样一来也就抢走了小米12的卖点之一,此前联想也抢到过骁龙855的首发。

关于edge X这款手机,目前网上也已经有非常多的消息了,外观也已经知晓,它采用了一块6.67英寸1080P+OLED屏幕,支持144Hz高刷,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68W有线快充。

相机方面,后置为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前置为6000万像素自拍镜头,该机将在下月发布。

全球首款骁龙8 Gen1新机入网了!不是小米12
全球首款骁龙8 Gen1新机入网了!不是小米1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