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士丹利:“苹果专利组合重现了Watch发布前的历史轨迹”

科技 93913网 2021-11-19 09:10

 

摩根士丹利:“苹果专利组合重现了Watch发布前的历史轨迹”

据macrumors报道,摩根士丹利分析师根据“投资者商业日报”一份投资者报告分析称,经过多年研究,苹果期待已久的VR/AR头显“即将推出”,而苹果VR/AR项目与Apple Watch项目的发展演变十分相似。

迄今为止,苹果已发布了包括硬件、输入机制、用户界面在内的大量VR/AR相关专利,如今,“苹果专利组合重现了Watch发布前的历史轨迹”。

2014年Apple Watch推出之前,苹果申请了包括iPhone连接和传感器、计步器功能、步数检测、低功耗蓝牙在内的Apple Watch“支持性”专利,而随着VR/AR技术的发展,这一现象正向头戴式显示设备相关专利转变,例如,基于腕部设备的专利,可在头戴式显示设备中“生成手部虚拟表现或以其他方式用于接收和解释手势作为用户输入”。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强调,虽然苹果在开发VR/AR技术方面遇到困难,但该项目正稳步推进:

不得不说,这是一项艰巨的技术挑战——将电池、5G、计算模块、摄像头、激光雷达、projectors模组和波导镜头“压缩”成一副轻便、有吸引力的眼镜,不过,该VR/AR头显接近开发完成。

分析报告还指出:“随着VR/AR技术的规范化及普及,苹果VR/AR头显将改变市场既有规则。”

此外,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苹果VR/AR头显将于2022末到2023年初推出,随后在2023年至2025年期间发布AR智能眼镜。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