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铺设地暖后房间地面要加高多少 地暖什么阶段施工较为合适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1-30 13:29

冬天来了,北方很多家庭开始了用地暖供暖,接下来PChouse给大家介绍一下铺设地暖后,房间地面要加高多少、地暖什么阶段施工较为合适,工期要多久。

一、铺设地暖后,房间地面要加高多少

购买经济适用房(一般层高为 2.6 米,净高不到 2.5 米)的业主最关心采用地暖后,地面增高了多少。地暖系统可以针对不同地面铺材进行设计,比如采用实木地板,保温层和地暖管材铺设在木地板下的龙骨中,或是地板采暖回填后不打龙骨直接铺设实木地板,地面基本不会提升;采用地砖和石材,回填层可以结合地砖和石材的铺设进行施工,对房间高度的占用可以降低到 2-4cm。对于购买商品房的业主(一般层高大于 2.8 米),大可不必考虑地板采暖系统对房高的占用,只需考虑不同房间朝向、功能选取什么地面铺材,地暖公司会给出专业的设计方案,最大程度上提高用户的舒适度。

二、地暖什么阶段施工较为合适,工期要多久

地板采暖可以在水电改造工序全部结束后进行,也可以和水装修、强弱电系统改造结合进行。简单控制的120平米左右的平层房屋,地板采暖施工工期为2-3 天,回填层涵养期根据季节不同所需时间会有所差别;对于控制系统要求较高的跃层户型,工期需要一周左右,回填层涵养期根据季节不同所需时间也会有所差别。另外,铺设地暖系统要非常注意埋管不被后续装修施工破坏。

地暖现在已经逐步取代暖气片,成为了众多家庭的新选择。希望以上介绍对大家能有帮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