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60系列获认证:66W快充加持

科技 安兔兔 2021-11-08 14:55

除了小米12和12 Pro获得了认证消息之外,荣耀这边也有三款新机拿到了3C认证证书,从型号上推断应该是荣耀60系列。

据认证信息显示,荣耀60系列的三款产品代号分别为ELZ-AN00、ANY-AN00、TNA-AN00,统一搭配编号HW-110600C00或HW-110600C02的充电器, 支持最高66W(11V/6A)快充,并兼容40W(10V4A),最关键的是,这三款手机都支持5G网络。

三款新机将会由深圳荣耀智能机器有限公司、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惠州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分工制造。

上代的荣耀50系列发布于今年的6月份,这款手机可以说是荣耀独立之后的翻身之作,而且还首发了骁龙778G这颗中端处理器,给荣耀带来了不俗的口碑,这次的荣耀60系列目前还没有关于处理器方面的消息,荣耀方面也没有官宣,但据一些博主称该机将于12月1日发布,到底是不是,本月也应该有消息了。

荣耀60系列获认证:66W快充加持
荣耀60系列获认证:66W快充加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